2月2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中国供应链Q2才复产 苹果新机恐推迟

路透社报导,分析师预估, 苹果在中国的供应链恐拖到第二季底才能全面复产;外资券商Needham因此下调苹果本季和下季获利,并下修今年营收五%。

中国电影市场停摆1个月

陆媒报导,电影市场自武汉封城以来,已经停摆1个多月,北京当局则发布最新复工指引,要求电影院除了要隔排隔座售票之外、还要以实名登记制方式售票。

雀巢要求全球29万员工 3/15前暂停海外商务旅行

瑞士跨国食品巨头雀巢(Nestle)周三表示,已要求全球近29万名员工,推迟所有出于商业目的的国际旅行。

中国厂商缺席纽约玩具展 客户转向台湾厂下单

美国最大的“2020纽约玩具展”22日至25日在曼哈顿的贾维茨中心举办,因武汉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今年展览绝大多数中国厂商缺席。台湾玩具暨孕婴童用品工业同业公会常务理事游士毅提到,原本向中国厂商下单的客户,担心中国的疫情影响玩具产品供货稳定,转至台湾等地采购。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