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國供應鏈Q2才復產 蘋果新機恐推遲

路透社報導,分析師預估, 蘋果在中國的供應鏈恐拖到第二季底才能全面復產;外資券商Needham因此下調蘋果本季和下季獲利,並下修今年營收五%。

中國電影市場停擺1個月

陸媒報導,電影市場自武漢封城以來,已經停擺1個多月,北京當局則發佈最新復工指引,要求電影院除了要隔排隔座售票之外、還要以實名登記制方式售票。

雀巢要求全球29萬員工 3/15前暫停海外商務旅行

瑞士跨國食品巨頭雀巢(Nestle)週三表示,已要求全球近29萬名員工,推遲所有出於商業目的的國際旅行。

中國廠商缺席紐約玩具展 客戶轉向台灣廠下單

美國最大的「2020紐約玩具展」22日至25日在曼哈頓的賈維茨中心舉辦,因武漢肺炎病毒疫情的影響,今年展覽絕大多數中國廠商缺席。台灣玩具暨孕嬰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游士毅提到,原本向中國廠商下單的客戶,擔心中國的疫情影響玩具產品供貨穩定,轉至台灣等地採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