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纽约玩具展 热门展品引领玩具潮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8日讯】2020纽约玩具展上,成百上千的玩具商,纷纷展出最新产品的同时,将遥不可及的荧屏形象变为伸手可触的可爱玩具。

拥有2千400多万订阅量的儿童频道-瑞安的世界;儿童宠物红色气球狗;BABY鲨鱼;冰雪女王和雪宝等,纷纷走出萤幕,与观众见面。

玩具协会发言人 ADRIENNE APPELL:“我们今年谈论的最热门趋势之一是家人共度愉快时光。另一个趋势是IRL,即"成为现实",很多的角色,有的来自视频游戏,有的来自不同节目,被制作成玩具,与人们互动玩耍。”

艺术家杰夫·昆斯的著名作品《气球狗》,在2013年以5840万美元的高价拍卖出去,成为最昂贵的当代艺术雕塑作品。如今麋鹿玩具公司,第一家研发了机器人气球狗,成为儿童的新宠。

这款机器人气球狗,能够识别语音和手势命令,做出回应,还可假装撒气慢慢倒地,和充气站立起来。

玩具协会发言人 ADRIENNE APPELL:“这里有很多热门玩具,麋鹿玩具公司就有许多非常有趣的东西。”

乐高积木始终是孩子的挚爱,孩子们通过自己无限的想像和动手能力,拼出各式各样的模型,并且可以随时再创作。如星球大战、水果菠萝、大型飞机。

品牌经理阿曼达·马多介绍,此次展出的是乐高集团的全新概念。

品牌经理 阿曼达·马多:“它(新概念)以全新的方式建造,体现出更多艺术和手工艺品设计,这是孩子们表达自己创造力的一种很棒的方式。”

为期4天的2020玩具展,带来了超过15万种的玩具和娱乐产品。其中的热门展品更代表了今年玩具产品的流行走向。

新唐人记者严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