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防疫官员家中猝死 死因待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韩国全州一名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防疫公务员今天(27日)凌晨1时11分左右,被妻子发现倒卧在家中,报警后送医仍不治死亡。

韩联社报导,全州市政府指出,从20日出现全州第2例确诊后,这名43岁公务员开始支援新天地教会采检相关行政教育与厅舍防护等工作,连周末都得加班,26日也是超过晚上11点才下班返家。

公务员的妻子表示,先生最近曾跟她说,因为武汉肺炎相关业务繁多而感到疲惫。

警方表示,将交由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调查这名公务员的确切死因。

韩国今早新增334例确诊病例,其中多达307例在大邱,稍早又传出新增一件死亡案例,为74岁的新天地教会男信徒,成为韩国武汉肺炎第13例死亡案例。

由于确诊数迅速增加的大邱面临病床及医疗人力不足问题,据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统计,24日起募集至今,已有490名医疗人员自愿到大邱支援,包括24名医生、167名护理师、157名助理护理师、52名临床病理师及90名行政人员。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