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空服员染新冠肺炎 曾走访洛杉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根据韩国媒体报导,韩国当局周二指出,在大韩航空公司工作的一名机组人员,已被诊断出感染新冠肺炎,该机组人员近期也曾造访洛杉矶。来看报导。

韩国联合通讯社周二报导,这名在大韩航空公司工作的女性空服员,可能是上周和一群从韩国仁川飞往以色列朝圣的韩国旅客搭乘同一个航班时,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根据《以色列时报》,这名空姐离开以色列后,在2月19日左右飞抵洛杉矶,据说曾造访韩国城等周围城市,随后返回韩国仁川。

对此,洛县卫生部门表示没有收到新的病例通报。不过,若该空服员的案件被证实,当局将公开相关资讯,包括该空姐在洛杉矶的访问路线。

根据韩国KBS广播电台,该名空服员自上周六出现感染症状后,自愿接受了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大韩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官员在受访时表示,该名空服员正在接受卫生单位的照护,但未提供更多相关资讯。

截至周二,韩国共有13,880人接受病毒检测,武汉肺炎确诊病例有977人,死亡人数为10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