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空服員染新冠肺炎 曾走訪洛杉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當局週二指出,在大韓航空公司工作的一名機組人員,已被診斷出感染新冠肺炎,該機組人員近期也曾造訪洛杉磯。來看報導。

韓國聯合通訊社週二報導,這名在大韓航空公司工作的女性空服員,可能是上週和一群從韓國仁川飛往以色列朝聖的韓國旅客搭乘同一個航班時,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

根據《以色列時報》,這名空姐離開以色列後,在2月19日左右飛抵洛杉磯,據說曾造訪韓國城等周圍城市,隨後返回韓國仁川。

對此,洛縣衛生部門表示沒有收到新的病例通報。不過,若該空服員的案件被證實,當局將公開相關資訊,包括該空姐在洛杉磯的訪問路線。

根據韓國KBS廣播電台,該名空服員自上週六出現感染症狀後,自願接受了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大韓疾病控制預防中心官員在受訪時表示,該名空服員正在接受衛生單位的照護,但未提供更多相關資訊。

截至週二,韓國共有13,880人接受病毒檢測,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有977人,死亡人數為10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