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尔大砍55分无用 雄鹿延长险胜奇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6日讯】前场才对芝加哥公牛拿下53分的比尔(Bradley Beal),25日再度主宰全场,攻进55分,带领华盛顿奇才决胜节逆转颓势,硬将战线拉到延长赛。不过密尔瓦基雄鹿得分点平均,最后在米道顿(Khris Middleton)40分带动下,7人得分上双,终场以137:134让比尔的攻势成为空包弹,雄鹿喜迎3连胜。

比尔轰下55分,可惜无法助球队获胜。(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米道顿火力大放送,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布雷德索(Eric Bledsoe)、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辅助,前三节雄鹿就以95:82取得双位数领先。不过读秒前5分35秒,比尔飙进大号三分,大演个人秀,让战局出现变化,随后连拿16分,第四节剩下1分01秒,带领奇才反以2分超前。

还好布雷德索两罚全进,两队平手进入延长赛。奇才日籍好手八村垒(Rui Hachimura)三分外线,开启延长战第一炮,接下来布雷德索和比尔互飙三分,这时大爆发的比尔砍进这场比赛第53分,奇才132:128取得优势。目前NBA的王者雄鹿,毕竟不是省油的灯,米道顿回敬4分让比赛重回原点。

布雷德索和米道顿合作,布雷德索传给外线找到空档的米道顿,三分投射,雄鹿气势大振,随后比尔两罚全进,追到1分差。不过接下来米道顿也把握罚球机会,再将领先拉到3分,布朗(Troy Brown Jr)最后0.5秒三分出手,可惜追平希望落空,奇才苦吞3连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