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国掌控疫情发展 境内病人好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5日讯】美国总统 川普,周日表示,美国非常了解新冠病毒的疫情发展,美国受到感染的病人正在好转,一些人已经完全恢复。另外川普称,将观察本周阿富汗的局势,再决定是否和塔利班签署和平协议。

川普周日表示,美国对疫情的发展非常了解。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参与其中,我们非常、非常了解所发生的一切。对本国的情况,我们控制的很好。”

川普还说,美国关闭部分边境严阵以待。

美国总统川普:“(新冠病毒疫情)正在成为全世界很大的问题。我可以说,在美国我们某些地区已经关闭(边境)。”

美国疾病预防及控制中心周日宣布,美国有35人感染病毒,其中21人是撤侨回来的。

对此,川普表示,病人恢复良好,目前没有死亡病例。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接收了一些(受到感染的)人,很少一部分人。他们受到很好的隔离,应该很快会恢复。而且,我们没有死亡病例。”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在一个(隔离)点有12个(病人),现在他们已经恢复得非常好,其中一些人已经完全恢复。”

川普还说,相信习近平会努力解决中国的疫情问题。

谈到和塔利班签署和平协议,川普表示,美军在阿富汗驻扎19年,双方希望签署协议。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认为他们(塔利班)想达成协议,我们也想达成协议。我认为,这将解决问题。”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上周五表示,如果未来一周,阿富汗境内暴力行动减少,美国或于2月29日和塔利班签署和平协议。

川普说,观察本周该地区局势后,再考虑是否签署协议。

美国总统 川普:“假设在接下来不到一周时间能够解决问题,我将考虑(签署协议)。该让美军回家了。”

川普再次提醒英国,谨慎考虑让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