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美國掌控疫情發展 境內病人好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美國總統 川普,週日表示,美國非常了解新冠病毒的疫情發展,美國受到感染的病人正在好轉,一些人已經完全恢復。另外川普稱,將觀察本週阿富汗的局勢,再決定是否和塔利班簽署和平協議。

川普週日表示,美國對疫情的發展非常了解。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參與其中,我們非常、非常了解所發生的一切。對本國的情況,我們控制的很好。」

川普還說,美國關閉部分邊境嚴陣以待。

美國總統川普:「(新冠病毒疫情)正在成爲全世界很大的問題。我可以說,在美國我們某些地區已經關閉(邊境)。」

美國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週日宣佈,美國有35人感染病毒,其中21人是撤僑回來的。

對此,川普表示,病人恢復良好,目前沒有死亡病例。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接收了一些(受到感染的)人,很少一部分人。他們受到很好的隔離,應該很快會恢復。而且,我們沒有死亡病例。」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在一個(隔離)點有12個(病人),現在他們已經恢復得非常好,其中一些人已經完全恢復。」

川普還說,相信習近平會努力解決中國的疫情問題。

談到和塔利班簽署和平協議,川普表示,美軍在阿富汗駐紮19年,雙方希望簽署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認爲他們(塔利班)想達成協議,我們也想達成協議。我認爲,這將解決問題。」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上週五表示,如果未來一週,阿富汗境內暴力行動減少,美國或於2月29日和塔利班簽署和平協議。

川普說,觀察本週該地區局勢後,再考慮是否簽署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假設在接下來不到一週時間能夠解決問題,我將考慮(簽署協議)。該讓美軍回家了。」

川普再次提醒英國,謹慎考慮讓華爲參與5G網絡建設。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