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恐集体感染 韩军人确诊11例7700人遭隔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4日讯】韩国武汉肺炎疫情没有减缓迹象,韩国部队今天(24日)新增4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军人增至11例,其中陆军8例最多,目前韩国部队共有7700余人被隔离。

韩联社报导,首例韩国军人确诊患者是一名在济州海军部队工作的士兵,他在前往大邱休假返回济州并归队后的2月20日确诊。

23日下午,京畿道抱川陆军部队的3名士兵和大邱陆军部队1名干部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累计韩国部队共有陆军8人,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各有1人为确诊病例。

报导指出,推测这4例新增病例应该是在营区内被其他确诊者传染。由于集体生活的特点,部队内一旦出现交叉感染,很容易演变成集体感染,引起各方担忧。

国防部人士则表示,新增4例因与部队内确诊者有过密切接触,目前均被隔离,是否出现交叉感染还需要进行流行病疫学调查。

韩国2019年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今天(24日)通报死亡病例增至7人,以及161起确诊病例,确诊病例累计来到763例。

新增的161例确诊病例中,与新天地耶稣会大邱教会有关的人员共129例,其余32人的感染途径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