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辩论彭博惨败 川普:2020大选意义重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在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周三,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第九次辩论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前纽约市长、亿万富豪彭博首次亮相,成为攻击目标。同一天,美国总统 川普,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集会演说,表示2020大选事关美国兴衰。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第九次辩论会周三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举行。

首次参加辩论会的前纽约市长彭博 ,因为旗下公司的性骚扰事件,成为其他候选人的攻击目标。

参议员 沃伦和前副总统 拜登指责彭博,通过让受害者签署保密协议,纵容公司内的性骚扰和性别歧视。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沃伦:“他使一些女性,数十个,签署保密协议,关于在职场遭受性骚扰和性别歧视。”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如果她们想公布(保密协议),她们应当能够自己公布。说是!”

此外,彭博早年从政经历,以及想用金钱赢得选战的策略,都成为众人攻击的焦点。

川普总统周三晚发推文说:“迷你彭博今晚辩论会的表现或许是史上最差的。”

同一天,川普总统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集会上表示,彭博投入5亿美元加入选战。

美国总统川普:“到目前为止,他花费了5亿美元。我认为他获得了15%(支持率)。”

根据路透社最新公布的民调,彭博在民主党参选人中的排名上升到第二名,仅次于桑德斯。

川普指责民主党支持社会主义。

美国总统川普:“民主党是一个高税收、高犯罪率、开放边境、(支持)晚期堕胎、(支持)社会主义、公然腐败,以及彻底破坏第二修正案的政党。”

川普重申,自己代表的是美国民众的利益。他提醒支持者,2020大选意义重大,事关美国兴衰。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目前战场中,处于危急关头的是我们国家的存亡。这次大选如此重要,事关国家生存。”

川普集会的亚利桑那州是2020年两党争取的摇摆州之一。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