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南宁网民团购口罩 收到武汉救援物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9日讯】南宁网民团购口罩 收到武汉救援物资

2月18号,大陆搜狐网华商韬略官方账号刊载一篇文章说,广西南宁一些网民在网上团购了一批口罩,但他们从微商手中拿到口罩时发现,这4000个口罩竟然来自武汉,发货单位是武汉市总工会,而且包装盒上都写有“救援物资”字样。

武汉一名志愿者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这不是普通老百姓能够做到的事情,后面肯定有一些势力集团在操作。

他说,在武汉的医院现在都缺少防护物资,医护人员都在求救情况下,外界捐给他们物资,竟然流向了其他地方,任何人听了都会愤怒。

“自由亚洲电台”说,这篇文章已经有六亿多人次浏览。但本台记者查证时发现,这篇名为《4000个口罩奇幻漂流:厂家们赔钱产救援物资,被微商从武汉买到广西》的文章,已经被从搜狐网华商韬略官方账号删除。

武昌医院院长死亡 官方拖延宣布死讯

中共党媒报导说,武汉市武昌医院院长刘智明,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月18号早上去世,终年50岁。这是中共官方报导的第一位在武汉肺炎疫情中死亡的医院院长,因此引发议论。

网上消息说,其实刘智明早在1月17号晚间就已经去世。最早发布消息的是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宣教中心主任的微博账号“全民健康”。不过,原文在几个小时后被删除,并改为刘仍在抢救。

之后,大陆媒体的报导出现了刘智明“病逝”、“抢救中”、“再病逝”的多个消息版本。

有网民说,这个过程与武汉眼科医生李文亮去世前后的情况相似。网民估计,可能中共官方认为这是负面消息,所以不愿让老百姓知道。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