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越共珍惜自由 Phan竞选国会席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6日讯】越南裔律师Phan,将参加国会第22区席位的政党初选,他是共和党15名竞选人中,唯一的东亚人。

Shandon Phan是一名律师和父亲,早年逃离越共,移民来美。

Phan曾经担任哈里斯郡共和党执行委员会分区主席,德州亚裔共和党联盟创始董事,并曾为总统竞选人-共和党团队服务。他认为民主自由让美国强大。然而社会主义的思潮和运动在美国扩张,这份自由现在正被侵蚀。

他决定竞选联邦第22区议员,实践守卫自由、宪法和美国传统价值。作为共和党内十多个竞选人中唯一东亚面孔,他认为他有超越其他候选人的务实能力,深刻独立的视角。

联邦第22区涉及三个郡的部分地域,包括哈里斯郡south、70%福遍郡和Brazoria郡north。区域内少数族裔人口占60%,25%是移民或者难民。人们使用的语言有50多种,具有典型的多元特色。

Shandon认为第22区在基础建设,防洪措施,以及高科技和医学等方面需要联邦资金的帮助 。

即将举行的政党初选是少数族裔作用发挥最大的机会,Phan表示,少数族裔在政党初选的投票影响力远大于在11月的大选,因为政党选举是决定谁可以代表共和党唯一候选人的关键时刻。

Shandon Phan的名字将出现在共和党选票上国会第22区候选人名单上。 政党选举早起投票从2月18日至2月28日,选举日在3月3日。选举事宜可以在HarrisVotes.com查询。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