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越共珍惜自由 Phan競選國會席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越南裔律師Phan,將參加國會第22區席位的政黨初選,他是共和黨15名競選人中,唯一的東亞人。

Shandon Phan是一名律師和父親,早年逃離越共,移民來美。

Phan曾經擔任哈里斯郡共和黨執行委員會分區主席,德州亞裔共和黨聯盟創始董事,並曾為總統競選人-共和黨團隊服務。他認為民主自由讓美國強大。然而社會主義的思潮和運動在美國擴張,這份自由現在正被侵蝕。

他決定競選聯邦第22區議員,實踐守衛自由、憲法和美國傳統價值。作為共和黨內十多個競選人中唯一東亞面孔,他認為他有超越其他候選人的務實能力,深刻獨立的視角。

聯邦第22區涉及三個郡的部分地域,包括哈里斯郡south、70%福遍郡和Brazoria郡north。區域內少數族裔人口占60%,25%是移民或者難民。人們使用的語言有50多種,具有典型的多元特色。

Shandon認為第22區在基礎建設,防洪措施,以及高科技和醫學等方面需要聯邦資金的幫助 。

即將舉行的政黨初選是少數族裔作用發揮最大的機會,Phan表示,少數族裔在政黨初選的投票影響力遠大於在11月的大選,因為政黨選舉是決定誰可以代表共和黨唯一候選人的關鍵時刻。

Shandon Phan的名字將出現在共和黨選票上國會第22區候選人名單上。 政黨選舉早起投票從2月18日至2月28日,選舉日在3月3日。選舉事宜可以在HarrisVotes.com查詢。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