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招募法警 2月26日截止 年收入5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5日讯】现在,纽约州开放招募法警,年收入5万美元,工作稳定而且福利优厚,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关注一下。

根据纽约州法院的官网,2020年招募的法警年收入在$51,113-$55,413。

法警的福利还包括:第一年入职者可享受一年20天的受薪假期,7年后增加到一年27天,一年有12天的受薪公众假期休假,健保以及退休福利。

周五,纽约州民主党委员会委员黄敏仪(Sandra Ung)和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凌德丽(Doris Ling-Cohan)呼吁,合资格的亚裔积极申请职位,让法院里有更多的亚裔面孔。

纽约州民主党委员会委员 黄敏仪:“去法院的话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法警,如果民众看到亚裔面孔(会放松)。”

江思濬2001年加入纽约州法院法警部门,目前任职教官,他介绍了申请者通过考试后的事宜。

纽约州法院法警主管 江思濬:“你会先经过一个小的身体检查,确保你足够健康去进行体能测试,然后你就会去做体能测试、全面的身体检查、精神健康测试,然后做背景调查。这些全部都通过之后,然后就可以进入法警学校训练,大约为期4个月。”

申请法警一职的要求包括:

• 年龄满20岁半
• 拥有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
• 美国公民
• 纽约州居民
• 持有效的纽约州驾驶执照
• 具有合法购买和携带枪支的资格

招募截止日期为2月26日,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发短信“Officer”到#77222,或者到官网查询。

网址:nycourts.gov/careers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