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0观众 主持人缺席曝“封村”消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讯】由于武汉肺炎疫情蔓延,武汉23日宣布封城,央视《春晚》照例在24日举行,一个是疫情蔓延封城,一个笙歌载舞,两者成了极为讽刺的对比,且春晚台下群众几乎没人戴口罩,不少网友抨击,无视于群聚感染的危险性。

有网友留言说:“不是武汉人,但没心情看春晚!湖北人今晚有看春晚的吗?把办春晚的劲儿拿出来,多救几个人吧!”有网友认为,“全国春晚跟武汉疫情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呀,好大的讽刺,哪有什么感同身受呀。”

更有网友留言道:“想想武汉城外的人们放烟花看春晚,武汉市内的各大医院人满为患,尸体被放到了走廊,医生忙得一刻停不下来,春节和瘟疫同时发生的时候,对比展现到了极致。”

由于北京当局对于武汉肺炎隐匿,造成疫情扩散严重,目前已经肆虐多国,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层出不穷,许多艺人也纷纷宣布取消原订的演唱会,刘德华更是因为三度取消演唱会,估计损失超过4千万台币。

网友将元宵晚会现场对比先前春晚现场直播照,令人看了胆颤心惊,因为春晚台下一片观众海,几乎都没戴口罩,还被网友形容是“大型团灭现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北京当局唯恐民怨沸腾危及政权稳定,今年央视元宵晚会照常举办,只是当镜头照出现场观众席上一片空位的画面,空景看上去真的没半个人,据了解,这是因为先前春晚笙歌载舞的画面遭到批评,才紧急取消元宵晚会广邀观众入场的环节。

主持人维持一贯的官媒腔调强调:“在我们所有参演者的眼里,装满了千家万户”,还说要问候“港澳台同胞”。对此,台湾网友也回应表示:“谁跟你同胞,隐匿疫情造成全球蔓延的无耻,无赖!台湾是台湾,与中国互不隶属。”

对比各省因为疫情蔓延,死亡人数而封省的情况,中国网友纷纷表示十分难受,忍不住鼻酸,心情百感交集,万分难受,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何不直接取消这种晚会,确实做好疫情的防疫工作,多宣传宣传疫情的严重性和防护的紧迫性。

元宵晚会表演持续进行,除了台下零观众的奇景之外,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主持群其中一个男女演唱组合“凤凰传奇”,却少了男歌手曾毅,引发外界关注。

疫情蔓延主持人缺席 意外曝“封村”消息

曾毅则在9日回应:“村长不让走!”疑似是被封村了,意外让疫情蔓延严重的消息再度曝光。(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了解,由女声主唱杨魏玲花,加上男声和声曾毅组成的“凤凰传奇”,在大陆拥有高知名度,原本一同受邀参加元宵晚会,可当天舞台上却只见女声主唱杨魏玲花,身边虽然也有一起演唱的嘉宾,却不见男声搭档曾毅。

对于网友提出的质疑,女声主唱杨魏玲花先在微博发文:“曾毅不在北京,录节目来不了!”

曾毅则在9日回应:“村长不让走!”疑似是被封村了,意外让疫情蔓延严重的消息再度曝光。

网友将元宵晚会现场对比先前春晚现场直播照,令人看了胆颤心惊,因为春晚台下一片观众海,几乎都没戴口罩,还被网友形容是“大型团灭现场”,可见当时中共当局还想粉饰太平,现在这场面根本两样情,也显示出目前疫情崩溃程度更趋严重。

尽管主持人在开场中表示:“这是一场不寻常的元宵节、台下观众席空无一人,我们用文艺为人们送去温暖、大爱和祝福”,网友还是忍不住在微博上发言怒批:“你们都说武汉挺住武汉加油,但是武汉确实挺不住了,你们只讴歌医生的勇敢,他们医疗物资跟不上,医生N95都没有,所有隔离病房爆满,交通靠走,一天排四班,身心都超负荷了,这些怎么不报导不解决呢,武汉就靠空洞的口号和感动的泪水在加油声中挺过去吗?”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