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公主号新增约60例 将退还旅客所有费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0日讯】停泊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游轮由于发生俗称武汉肺炎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群聚感染,10日再传出新增约60人感染,加上之前已确诊的70人,船上群聚感染人数总计已达约130人。另外,公主游轮仔发出声明表示,将全数退还所有旅客搭乘钻石公主号2月4日结束的航程相关费用,附赠未来航程消费金。

随着船上群聚感染持续扩大,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在上午内阁会议后记者会上说,日本政府正在研究,等船上所有人观察期结束,下船前可能对所有人进行病毒检查。

钻石公主号目前停泊在日本横滨港。(CHARLY TRIBALLEAU/AFP via Getty Images)

钻石公主号目前停泊在日本横滨港,船上约3700人,全员在船上隔离14天至2月19日。因应目前钻石公主号特殊情形,公主游轮今天发出声明表示,公主游轮将全数退还旅客搭乘钻石公主号2月4日结束航程的相关费用,包括游轮票价、机票、陆地饭店住宿、预付岸上观光、游轮服务费等费用。

除此之外,公主游轮指出,将提供钻石公主号旅客与2月4日结束航程等同金额的未来航程消费金,也不会向旅客收取于隔离期间在钻石公主号上所产生的任何费用,船员薪水在隔离期间也会如实发放。

公主游轮也表示,尽管将全数退还旅客此航程游轮服务费,但公主游轮也会确保船上工作人员将收到相对应的服务小费。

公主游轮已向旅客提供退款说明,并用信件方式置于其舱房,使旅客更加了解后续退款处理流程及方法。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