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新增約60例 將退還旅客所有費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0日訊】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遊輪由於發生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肺炎群聚感染,10日再傳出新增約60人感染,加上之前已確診的70人,船上群聚感染人數總計已達約130人。另外,公主遊輪仔發出聲明表示,將全數退還所有旅客搭乘鑽石公主號2月4日結束的航程相關費用,附贈未來航程消費金。

隨著船上群聚感染持續擴大,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加藤勝信在上午內閣會議後記者會上說,日本政府正在研究,等船上所有人觀察期結束,下船前可能對所有人進行病毒檢查。

鑽石公主號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港。(CHARLY TRIBALLEAU/AFP via Getty Images)

鑽石公主號目前停泊在日本橫濱港,船上約3700人,全員在船上隔離14天至2月19日。因應目前鑽石公主號特殊情形,公主遊輪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公主遊輪將全數退還旅客搭乘鑽石公主號2月4日結束航程的相關費用,包括遊輪票價、機票、陸地飯店住宿、預付岸上觀光、遊輪服務費等費用。

除此之外,公主遊輪指出,將提供鑽石公主號旅客與2月4日結束航程等同金額的未來航程消費金,也不會向旅客收取於隔離期間在鑽石公主號上所產生的任何費用,船員薪水在隔離期間也會如實發放。

公主遊輪也表示,儘管將全數退還旅客此航程遊輪服務費,但公主遊輪也會確保船上工作人員將收到相對應的服務小費。

公主遊輪已向旅客提供退款說明,並用信件方式置於其艙房,使旅客更加了解後續退款處理流程及方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