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医研数据库 美卫生研院进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9日讯】本周四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来到中国城中华文化服务中心,为未来的健康研究计划,建立多族裔的人群数据库。

为了提高亚裔社区人士对健康研究计划的认识, 光盐社与亚洲健康联盟-AHC合力推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 的健康研究计划 – ALL of US “所有的人”。周四,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 NIH(2月6日),把它们的流动展览车停泊于中华文化服务中心停车场, 开放给社区民众参观了解健康研究计划,鼓励大家登记报名。

目前参与临床实验的人数不到总人口的百分之十,只有有限的人参与。同一个药品作用在所有人身上,未必都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展览经理Angie Gonzalez表示,这项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推动的“所有的人”研究计划,通过建立至少1百万人的数据库,加快精准医药的研究,研发提升健康的新路。精准医药是基于每个人的不同个体特征而设计的医疗服务。

参与“所有的人”研究计划的,将分享个人的健康状况,习性,以及生活环境。研究人员通过分析影响健康的因素,找出规律特征,推进精准医药的研发。

所有能够定位个人的信息,将会过滤去除,保护参与者的隐私安全。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