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首席卫生官:扩大武汉肺炎监查范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8日讯】安省扩大了对武汉肺炎病例的调查,截止2月6日,正在调查的病例有62起。至今安省共调查了169起病例,确诊了3例武汉肺炎。全国共确诊7例武汉肺炎。

所有被调查的病人大部分在医院,有的在家自我隔离。

安省首席卫生官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说,对武汉肺炎病毒的的检测范围扩大了,越来越多的医生要求没有去过湖北的病人接受武汉肺炎病毒检查。

目前广泛认为,武汉肺炎冠状病毒的最长潜伏期是14天,从武汉疫区回来的人到目前如果被感染的话,应该已经出现症状。

现在对武汉肺炎疫情的控制正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要关注那些从中国其它地区回来的人,和从其它国家返回加拿大的人。

威廉姆斯说,如果任何人担心自己可能与感染该病毒的人接触,应该联系当地的公共卫生部门,得到详细的指导。

“任何回到加拿大的人,14天内,不管是中国或其它地区回来的人,如果他们觉得自己有何患病的人接触,或之后发现自己接触过被传染的人,或者有担心,要和公共卫生部门联络。”威廉姆斯说。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