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箱子运送病患 传出女子凄厉惨叫(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7日讯】随着武汉疫情越来越严重。中共不仅大规模封城,并在各地兴建隔离医院和隔离营,收治不断暴增的病患者。7日,网上传出一段极为恐怖的视频,一对年轻夫妻被装进一个铁箱子里送去隔离,女子极为凄厉的惨叫声让人听着毛骨悚然。

2月7日,推号“新闻大吐槽”发布一段视频,并配文说,一对疑似感染者夫妻,被用铁箱子运走前,抱头痛哭!他们的操作方法,完全不考虑病患的心理负担。

视频可见,一辆写着环境监察的白色货车上,放一个密封的铁箱子。两名从头到脚包着防护装备的人,站在车后箱位置,打开密封的铁箱子,一对年轻男女进入了铁箱子。

拍视频者惊恐地感叹,“哇,太可怕了。被公安抓进去了。”

旁边的大人说,可是他们生病啦!

拍视频的又问,他们去哪里?

没等旁边的大人回答。视频中就听到铁箱子内,传出女子极为凄厉恐怖的惨叫声。然后车子快速开走了。

推号“人权,民主,自由”也发布这段视频,并配文说:
截至2月5日,中共政权仍然拒绝与国际社会充分合作!
被病毒感染的人已然不幸,被感染也不是病人的错!
中共只会封城、封户、驱逐、抓捕、关笼子,民想活,只有反共!中共国就是一个更大的笼子!

网民纷纷跟贴评论说:

“我想里面有死尸,吓到她了”
“估计直接送火葬场了。”
“也许我说的可能不人道,当他们进去铁箱的时候已经闷死了。”

上述视频暂且不知发生在什么地方,拍摄视频者说普通话。

中共对65座城市应对疫情

目前武汉疫情处于完全失控状态,并扩散全球。截止2月7日上午,中共已经对65座城市进行封闭式管理,以应对疫情。

其中许多地方相继采取更为严厉封户措施。除了所有道路全线管制外,也对城区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除特殊原因外,小区禁止车辆出入。每户每两天可派一人上街采购。限时2小时和40分钟不等。

在湖北某市街头禁止行人出行的视频,疑似政府人员宣传口号:“不要想心思上街了啊!待在屋里,老实待好,出门打断腿,还嘴的打掉牙!”

在疫情爆发的中心点湖北省武汉市,6日推动“全民体温监测”,要求每人每日回报一次体温。

各地都在新建收治患者的大型医院

由于武汉肺炎疫情失控,感染病例及死亡人数不断增长,中国各地都在加紧新建收治患者的大型医院。把患者集中起来统一管理。

其中疫情的爆发地——武汉政府除了火速的“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之外,还临时搭建8所“方舱医院”,上万张床位,专门用于收治确诊的轻症患者。

但这些医院的内部完全无防护、无隔离,也没有医疗设备。上千张病床摆成大通铺。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地方,怕是进得去,出不来了!”也有网友批评,“这根本是等死的集中营”、“这样交叉感染,恐怕病毒再一次变异。”

2月6日,方舱医院患者发出的一张微信截图说:自己是凌晨进入方舱医院的,1000个确诊病人,一个厕所,已经有人随地小便、吐痰了。现在一大堆人都在说,要死也死在家里,现在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我们是生病,并没犯罪啊!

而“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也被认为是病患者等死的集中营

北京某间医院的资深专家表示,火神山医院草草建好后,让1400人的军队先上来,这简直就是太明白太直接了,看来应该是和当年小汤山医院模式一模一样,那些发烧的“全都让他就地消失”。

他表示,“说白了就是建医坑、活人坑、死人坑,完了烧,烧完了就完了”。

除武汉之外,2月6日,有网友在推特账号发出一段视频,并附上贴文披露:

“这位负责人亲口说:方舱医院根本不是医院,里面没有医疗设施,不收重症和行动不便的人,而且进去就不能出来……说白了,方舱医院就是个殡仪馆,收到这里的病人不再给予医治,就是等死!”

还有网友曝光一段视频显示,在浙江宁波北崙的高速路口,下高速的湖北,包括温州等地方的人员,全部都被抓捕后,强制住进账篷隔离14天。四周挖沟,东海舰队值守,跑都没地方跑,引发网友关注。

宁波网友左先生告诉《新唐人》:宁波北仑前几天就有这种隔离营了,下高速的人,被海军的一个部队,把他们全部都隔离,帐篷外面,挖壕沟,现在宁波封城了。

他说,“我们这个村都封了,国内有很多大城市都封了,肯定是很严重了,大家都很慌恐了,中国人大部分在温饱线上,生存也是问题啊!”

武汉网友张先生表示:共产党用举国之力来建这种隔离医院隔离营,里头设备也没有什么,又没有防护设施,也没有救治设施,也没有医疗设备,他们就是把病患隔离,等待死亡,就是一个死亡集中营。

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执行主任罗思(Kenneth Roth)6日指控中共隐瞒疫情真想,打压批评声浪,导致疫情变得更严重,封锁城市防疫也是“过度激烈”的作法。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北京医生惊爆火神山医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关链接:恐怖!医院病房如停尸房 武汉成“死亡之城”
相关链接:大陆最严禁令:出门打断腿,还嘴的打掉牙!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 尸体躺走廊无人管 医生:挺不住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