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颠沛流离 法轮功学员付景华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八家农场刘家沟村的法轮功学员付景华和丈夫尹国志,20年来多次遭受迫害,其中付景华被非法判刑7年,一家人一直颠沛流离,经济窘迫。2019年12月31日,53岁的付景华在她的租住屋中含冤离世

明慧网报导,目前,尹国志仍被非法关押在建平县看守所遭受迫害,他还不知道妻子离世。

坚持“真、善、忍” 被非法判刑7年

付景华和丈夫尹国志在1999年7月20日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前患过的多种疾病都好了,从此家庭和睦。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付景华和丈夫坚持信仰遭到迫害。在1999年7月20日至2009年7月间,他们遭到多次骚扰、拘留。

2009年7月28日,八家农场派出所所长段伟军、张宝凤带领警察姚云阁闯入民宅,绑架了付景华。付景华的丈夫尹国志趁机走脱。付景华被非法转押至朝阳市看守所迫害。三个月后,付景华被非法判刑7年,在沈阳大北监狱里遭受非人的奴役迫害。

在这次遭绑架后,一个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破坏了,家中只剩下七八十岁的老人和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尹国志的老父亲卧病在床,靠年迈体弱多病的老母亲照顾。当时正值秋收季节,家里的庄稼只得靠亲戚、邻居出手帮忙收拾。

之后,朝阳市建平县公安到处追捕尹国志,过程中,采取蹲坑、监视、株连、诱骗等方式,达到不择手段的地步,在建平的大街上到处张贴非法抓捕尹国志的告示及照片,并用5万元钱做诱饵,去抓捕一个没做任何坏事的好人。

为了找到尹国志,警察绑架其家人逼着到处找寻尹国志的下落。一天四次去凌钢西区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骚扰。一时间导致建平、凌源、朝阳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无端遭绑架、抄家,或被送洗脑班“洗脑”。警察抢走现金数万元,造成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之后,尹国志又被全国非法通缉,十多年时间,尹国志一直过着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的日子。

即使这样,建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杰和本乡派出所段伟军等警察还多次到尹国志的家中骚扰、恐吓,试图通过各种渠道非法抓捕他,使他的孩子、父母老人遭到身心上的双重打击,吓得付景华的婆婆心脏病、高血压复发,于2014年离世。

付景华的孩子没有了父母的关心照顾。付景华的娘家母亲也因思女心切,于2013年离世。两位至亲的离世,付景华和丈夫尹国志都没能在身旁照顾、为其养老送终。

被迫流离失所

2015年,付景华遭受7年的冤狱迫害回家后,正好赶上补办社保,付景华去问如何办理时,才得知她自己的户口都没有了,也没法办理社保。付景华在这样艰苦的情况下,还要照顾儿子和公爹的一切生活。

2018年12月13日,付景华再次遭到建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陈荣亚、张立慧、八家农场派出所于跃军(所长)、张宝凤、刘艳军、于勇等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朝阳市看守所15天。

付景华的公爹在家没有人照顾,既担心、害怕,又想念儿子、儿媳,老人的身体、精神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等付景华被迫害15天回家时,公爹已经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了,不长时间,老人就离开了人世。

在这次被非法拘留迫害期间,付景华坚持信仰“真、善、忍”,没有写“保证书”,建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张立慧、建平县八家农场派出所所长于跃军等警察在2019年7月之前,两次闯入付景华的家中骚扰、恐吓她,并威胁说:“你要不写保证书,上次判你7年,这次就给你判刑16年。”

付景华为躲避迫害,就流离失所在外,过着有家不能回的艰苦日子。

2019年9月26日,尹国志因租房家中发生电源失火,遭到凌源市八间房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建平县看守所。因他不配合迫害,警察曾把尹国志与黑社会人员关在一起,让黑社会人员对尹国志毒打折磨。

在尹国志被绑架后,付景华回到家中,建平县八家农场派出所新任所长(姓名不详)等警察再次去付景华家敲门骚扰,付景华因承受不住巨大压力,害怕再遭受绑架迫害,不敢在家住,再次离家,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离家在外,付景华担心和思念自己的丈夫和儿子,自己居无定所,身心受到很大的打击,于2019年12月31日离开了人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