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顛沛流離 法輪功學員付景華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4日訊】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八家農場劉家溝村的法輪功學員付景華和丈夫尹國志,20年來多次遭受迫害,其中付景華被非法判刑7年,一家人一直顛沛流離,經濟窘迫。2019年12月31日,53歲的付景華在她的租住屋中含冤離世

明慧網報導,目前,尹國志仍被非法關押在建平縣看守所遭受迫害,他還不知道妻子離世。

堅持「真、善、忍」 被非法判刑7年

付景華和丈夫尹國志在1999年7月20日之前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前患過的多種疾病都好了,從此家庭和睦。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付景華和丈夫堅持信仰遭到迫害。在1999年7月20日至2009年7月間,他們遭到多次騷擾、拘留。

2009年7月28日,八家農場派出所所長段偉軍、張寶鳳帶領警察姚雲閣闖入民宅,綁架了付景華。付景華的丈夫尹國志趁機走脫。付景華被非法轉押至朝陽市看守所迫害。三個月後,付景華被非法判刑7年,在瀋陽大北監獄裡遭受非人的奴役迫害。

在這次遭綁架後,一個美滿的家庭就這樣被破壞了,家中只剩下七八十歲的老人和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尹國志的老父親臥病在床,靠年邁體弱多病的老母親照顧。當時正值秋收季節,家裡的莊稼只得靠親戚、鄰居出手幫忙收拾。

之後,朝陽市建平縣公安到處追捕尹國志,過程中,採取蹲坑、監視、株連、誘騙等方式,達到不擇手段的地步,在建平的大街上到處張貼非法抓捕尹國志的告示及照片,並用5萬元錢做誘餌,去抓捕一個沒做任何壞事的好人。

為了找到尹國志,警察綁架其家人逼著到處找尋尹國志的下落。一天四次去凌鋼西區一老年法輪功學員家騷擾。一時間導致建平、凌源、朝陽地區多名法輪功學員無端遭綁架、抄家,或被送洗腦班「洗腦」。警察搶走現金數萬元,造成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

之後,尹國志又被全國非法通緝,十多年時間,尹國志一直過著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的日子。

即使這樣,建平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姜傑和本鄉派出所段偉軍等警察還多次到尹國志的家中騷擾、恐嚇,試圖通過各種渠道非法抓捕他,使他的孩子、父母老人遭到身心上的雙重打擊,嚇得付景華的婆婆心臟病、高血壓復發,於2014年離世。

付景華的孩子沒有了父母的關心照顧。付景華的娘家母親也因思女心切,於2013年離世。兩位至親的離世,付景華和丈夫尹國志都沒能在身旁照顧、為其養老送終。

被迫流離失所

2015年,付景華遭受7年的冤獄迫害回家後,正好趕上補辦社保,付景華去問如何辦理時,才得知她自己的戶口都沒有了,也沒法辦理社保。付景華在這樣艱苦的情況下,還要照顧兒子和公爹的一切生活。

2018年12月13日,付景華再次遭到建平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陳榮亞、張立慧、八家農場派出所于躍軍(所長)、張寶鳳、劉豔軍、于勇等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到朝陽市看守所15天。

付景華的公爹在家沒有人照顧,既擔心、害怕,又想念兒子、兒媳,老人的身體、精神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等付景華被迫害15天回家時,公爹已經臥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了,不長時間,老人就離開了人世。

在這次被非法拘留迫害期間,付景華堅持信仰「真、善、忍」,沒有寫「保證書」,建平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張立慧、建平縣八家農場派出所所長于躍軍等警察在2019年7月之前,兩次闖入付景華的家中騷擾、恐嚇她,並威脅說:「你要不寫保證書,上次判你7年,這次就給你判刑16年。」

付景華為躲避迫害,就流離失所在外,過著有家不能回的艱苦日子。

2019年9月26日,尹國志因租房家中發生電源失火,遭到凌源市八間房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被非法關押在建平縣看守所。因他不配合迫害,警察曾把尹國志與黑社會人員關在一起,讓黑社會人員對尹國志毒打折磨。

在尹國志被綁架後,付景華回到家中,建平縣八家農場派出所新任所長(姓名不詳)等警察再次去付景華家敲門騷擾,付景華因承受不住巨大壓力,害怕再遭受綁架迫害,不敢在家住,再次離家,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

離家在外,付景華擔心和思念自己的丈夫和兒子,自己居無定所,身心受到很大的打擊,於2019年12月31日離開了人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