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侨界新春团拜 华商会举行新年游行庆功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两则大纽约地区的社区简讯。

庆祝新年游行顺利举行 华商会举行庆功晚宴

鼠年大年初一举行的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顺利落幕,周六晚,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举行庆功餐会,对几个月来参与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义工表示感谢。

“黄历新年大游行”筹备委员会主席、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表示,今年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州府官员等民选官员出席游行,鼓励大家不因武汉肺炎影响正常生活。同时游行的举办也让主流社会再次看见亚裔的文化力量。

今年有超过80个游行团体,35辆花车,共万余人参加游行。

庆祝中华民国 大纽约区侨界举行109年新春团拜

大纽约区侨界庆祝中华民国109年新春团拜会,周六在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行。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主持,大纽约地区侨团侨领,互祝鼠年行大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与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新兴也特别预录一段祝贺影片,向大家拜年。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