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撤侨感染率数据推估:武汉或逾15万人染新冠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4日讯】根据目前日本、新加坡和德国撤离武汉侨民的染病数据,以及武汉殡葬业流出的信息,估计武汉市内染病人群比例是1.4%,总感染人数15万以上,日病亡人数超过1千。与中共官方公布的相关数据形成强烈反差。

中共官方每天都在公布疫情信息数据,但该数据一直被外界质疑大幅缩水造假。按照官方2月2日公布数据,武汉一地感染新型肺炎5142人,死亡265人。

但有网友对此质疑,并借用各国撤侨后公布的感染比例进行大致估算,认为中共对感染人数有重大隐瞒嫌疑。

据公开信息,截至目前,日本撤侨 565人,8人确诊,感染比例约1.4%;新加坡撤侨92人,1人确诊,感染比例约1%;德国撤侨124人,2人确诊,感染比例约1.6%。平均感染率为1.4%。以武汉1100万人为基数,估计仅武汉一地总感染人数在15万上。

2月2日,法国第二架撤侨专机抵达法国,机上254人中,竟有36人出现武汉新冠病毒肺炎症状,比例高达14%。外界观察认为,这显示武汉疫区的病毒蔓延趋势在持续恶化。

另据,武汉殡葬业者日前向外界求捐运尸袋和防护服的消息,以及殡葬馆向市民通告提供24小时火化服务,要求丧事从简、从快等信息显示出,武汉市内每天有众多的人死于新型肺炎。

据公开的信息,武汉全市有7个殡仪馆,80台火化炉,仅汉口殡仪馆有14台火化炉可全天运转,一天可处理200具以上尸体。

依此推估,武汉80台火化炉全天运转,每天将火化逾千具尸体。外界质疑其中相当比例死亡者,或由此次瘟疫造成。

(记者景晖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