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体育最大盛事 超级碗广告价再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讯】超级碗将在周日开打,今年商家为30秒的电视广告,要花上创纪录的560万美元。不过每年的超级碗,都会吸引一亿左右的观众,是世界上最大的电视观众群。

ADWEEK副主编 Diana Pearl:“非常多的公司选择投资今年的超级碗,花更多钱买广告,因为如果30秒的广告要花超过5百万,那意味着60秒的广告接近1千1百万美元。”

起亚汽车60秒的广告,创意性地关注无家可归的青少年。

起亚汽车营销运营总监 Russell Wager:“我们是这样看超级碗广告的,三个原因,第一、让人们知道你的品牌。第二、推出产品。第三、告诉人们你的品牌故事”。

起亚请到了奥克兰突击者队的球员乔许·雅各布斯讲自己的励志故事。

ADWEEK副主编 Diana Pearl:“如果你已经准备在超级碗广告上投资5百万,你可能会想,为什么不加倍,在世界最大的电视观众前能有两倍的时间(播放广告)。”

当然,超级碗广告从来不缺幽默。

知名零食品牌奇多告诉你吃了奇多后,什么东西不能碰。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