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體育最大盛事 超級碗廣告價再創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1日訊】超級碗將在週日開打,今年商家為30秒的電視廣告,要花上創紀錄的560萬美元。不過每年的超級碗,都會吸引一億左右的觀眾,是世界上最大的電視觀眾群。

ADWEEK副主編 Diana Pearl:「非常多的公司選擇投資今年的超級碗,花更多錢買廣告,因為如果30秒的廣告要花超過5百萬,那意味著60秒的廣告接近1千1百萬美元。」

起亞汽車60秒的廣告,創意性地關注無家可歸的青少年。

起亞汽車營銷運營總監 Russell Wager:「我們是這樣看超級碗廣告的,三個原因,第一、讓人們知道你的品牌。第二、推出產品。第三、告訴人們你的品牌故事」。

起亞請到了奧克蘭突擊者隊的球員喬許·雅各布斯講自己的勵志故事。

ADWEEK副主編 Diana Pearl:「如果你已經準備在超級碗廣告上投資5百萬,你可能會想,為什麼不加倍,在世界最大的電視觀眾前能有兩倍的時間(播放廣告)。」

當然,超級碗廣告從來不缺幽默。

知名零食品牌奇多告诉你吃了奇多後,什麼東西不能碰。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