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镜头对比:央视歌舞煸情 武汉哭声回应(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1日讯】武汉肺炎疫情肆虐,被封城的武汉哀鸿遍野,医院人满为患,医疗物资匮乏,医护人员和患者都濒临崩溃。然而,中共央视仍大搞歌舞升平的假象,与武汉的惨境形成强烈反差。

网友“一等鹿鼎公“在推特上发布一段经过剪辑的视频,病附上贴文说:这个视频不错,把伪盛世的宏大与卑蝼蚁的凄惨放到一起对比,形成强烈的反差。翻开鸡国历史,此情此景的上演何止百千,拥有金鱼的记忆。

有网友点赞:好视频!

还有网友留言说:天朝良民,世界难民,龙的传人,金鱼记忆,皇子野心,韭菜命运。

连日来,虽然中共当局极力封锁消息,但仍有不少武汉医护人员向亲友和外界透露真实疫情信息。

推特上一段视频显示,武汉当地的一名医护人员已接近崩溃,她向亲友哭诉:“医院缺物资,缺人手,已经数十万人感染,政府没有任何物资供应,看着好好的人就一个个倒下。”

该医护人员最后说:“别相信政府,只能靠自己。”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恐怖直击:各地民众突然倒地(视频)
相关链接:武汉医护倒卧照片流出 网友质问:这叫没困难?
相关链接:瘆人!湖北乌鸦满天飞 北京涌现越冬蚊(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