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多伦多求助大纪元 母武汉患病获救助

大多伦多地区居民王先生(Jason Wang)的母亲在武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病危。《大纪元时报》刊登王母的故事后,武汉市领导从以前的漠不关心,到现在的主动提供药物,简直是天壤之别。

据45岁的王先生介绍,72岁的母亲住在武汉市,感染武汉肺炎后,连续十多天高烧40℃。母亲浑身虚弱,一直无法进食,卧床不起。

然而,武汉市第四医院却隐瞒王母的病情,不向她提供床位。王母向社区中心提出需要医治的要求后,一直杳无音讯。再加上当地医疗物资极其匮乏,老百姓很难买到药,就连买酒精都难。

王先生上周日(26日)致电武汉市社区中心的周主任。对方的答复是:“已经向我的上级报告这件事,现在没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只能等着。怎么办?我也没有办法。”

武汉市第四医院的诊断报告单显示,72岁王母的症状是“双肺感染性病变,建议治疗后复查;所及肝内多发小囊性病变”。(王先生提供)

大纪元时报》在周二(28日)刊登题为“营救武汉患病母亲 儿子多伦多求助大纪元”的报导后,武汉社区中心周主任的态度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次日(周三),周主任主动跟王父打电话,并承诺一旦有床位,一定给王母安排。

周主任说:“你们这个事,我们领导已经知道了,市领导都知道了,很关心这件事。我们领导很关心床位和病房的事,如果有的话,马上就给你们腾出来。”

周主任请王父到社区医院拿药,并表示,如果再遇到问题,尽管直接找她。周主任嘱咐王父:“家丑不可外扬”。

王母吃了社区医院提供的药后,发烧症状已减轻。

王先生说:“周主任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了,彻底变了。没有那篇报导,他们根本不会关心我爸妈。真的谢谢大纪元的帮助!救了我们全家!不知道如何表达,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王先生与妻子一年前从武汉抵达多伦多,以陪伴正在大多伦多地区留学的孩子。

“我经常看大纪元的报导,明白了很多真相,以前我一直被中共蒙骗。感谢大纪元员工这么多年的艰苦付出。”王先生说。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