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众办婚宴 热菜都没上18桌宾客被赶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0日讯】在武汉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的情况下,四川一对新人大年初二在酒店举行婚宴,被人举报,结果当地镇党委书记去酒店硬生生让婚宴停止,18桌宾客10分钟人全部走光。

据多家媒体报导,1月26日大年初二,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县仁和镇一对新人在酒店举行婚宴大宴宾客,被人举报,当地镇党委书记张杰赶往酒店喊停。

婚礼仪式一结束,张杰就上台用麦克风告诉所有宾客,放下筷子,马上解散。

报导称,喜宴被喊停时,桌上只上了凉菜,热菜一道都没上。10分钟后,18桌宾客就全部离场。

对此,有网民表示,“防疫应于平时就准备妥,而非临时惊慌失措,若医务设施完备有效,执政者于有疫情发生时,应多宣导如何防疫而非跟着起哄让人民因此更感不安,否则正常生活乱了套,人民能正常工作营生与生活吗?若日常运作均因此停顿,是政府要负责供应日常所需与全面资助人民度过难关吗?”

武汉肺炎疫情正呈现急速扩大趋势,《大纪元时报》从不同渠道获得消息,真实数据远远超过中共公布的数字。仅武汉市区每天死亡人数恐怕不低于200人,相当于中共通报的10倍。

报导称,殡仪馆14台火化炉全天候运转,随时火化各医院送来的死者。

1月23日,英国四名密切追踪武汉疫情的传染病生物学家发表报告指,预计未来两周武汉染疫人数将超过25万,其它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和成都也将出现大规模爆发。

香港专家管轶指出,武汉肺炎的严重程度超过SARS至少10倍以上。

据报,舆论批评当局隐瞒疫情,武汉肺炎疫情自去年12月底即传出,但武汉官方在2020年1月1日以传播谣言为由,抓捕8名发布疫情的武汉网民。

直到1月19日,中共官方仍未通报任何武汉以外的疑似或确诊病例,也没有明确承认有人传人病例发生,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刚1月19日在记者会上还宣称:“疫情是可防可控的。”

事实与官方发言完全相反,中国大陆的疫情已经全面失控,先前被抓捕民众传出疫情人传人的讯息才是真实的。

而1月26日起,中共又开始新一轮的“封口”行动。据微信公告和网路流传的网信办、公安通知,中共威胁要将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谣言”的民众抓捕、判刑。

1月27日,武汉市长周先旺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就隐匿疫情罕见爆出实话,称“披露不及时”是因为之前没有获得中央授权。

世界卫生组织1月23号披露,武汉市内已发生第四代病例,即病毒之间的四次人际传播,如A传给B,B传给C,C传给D,D传给E。

美国专家指出,由于中共当局防疫措施起步晚,错失良机,导致现在疫情面扩大,防疫难度越来越大。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