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全非 NTSB公布科比坠机现场画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9日讯】周二,美国交通安全委员NTSB会公布了NBA球星科比坠机现场的最新画面。画面中,事故现场只剩烧焦的残骸,专家表示未能找到飞机的黑匣子,至于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中。

根据美国交通安全委员NTSB公布的视频,事故现场位于一片荒芜的丘陵,飞机坠毁的痕迹长达500至600英尺,机身残骸已经面目全非,只有烧毁的部件散乱分布在地面,事故的惨烈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事故发生在1月26日上午9点45分左右,地点位于洛杉矶北部的拉卡巴萨斯(Calabasas),事故飞机上共有9人,不幸全部遇难,包括前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而NTSB周二公布的画面为事发第二天所拍摄,当局表示,未能找到飞机的黑匣子,而有民众曾捕捉到飞机坠毁前在上空盘旋的画面,并表示,当时飞机的高度似乎非常低。

有专家指出,在事发时,当地有浓重的雾气,可能对驾驶造成影响。而飞行员最后发出消息显示,飞机正在向上攀升。

截止目前,事故原因仍不能确定,还在调查中。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