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目全非 NTSB公布科比墜機現場畫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週二,美國交通安全委員NTSB會公佈了NBA球星科比墜機現場的最新畫面。畫面中,事故現場只剩燒焦的殘骸,專家表示未能找到飛機的黑匣子,至於墜機原因仍在調查中。

根據美國交通安全委員NTSB公布的視頻,事故現場位於一片荒蕪的丘陵,飛機墜毀的痕跡長達500至600英尺,機身殘骸已經面目全非,只有燒毀的部件散亂分佈在地面,事故的慘烈程度可見一斑。

據悉,事故發生在1月26日上午9點45分左右,地點位於洛杉磯北部的拉卡巴薩斯(Calabasas),事故飛機上共有9人,不幸全部遇難,包括前NBA球星科比布萊恩特。

而NTSB週二公布的畫面為事發第二天所拍攝,當局表示,未能找到飛機的黑匣子,而有民眾曾捕捉到飛機墜毀前在上空盤旋的畫面,並表示,當時飛機的高度似乎非常低。

有專家指出,在事發時,當地有濃重的霧氣,可能對駕駛造成影響。而飛行員最後發出消息顯示,飛機正在向上攀升。

截止目前,事故原因仍不能確定,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