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中东“世纪方案”以色列二政治对手同期访白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7日讯】1月27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蓝白党领袖甘茨将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川普会晤。双方均表示,此次将就中东和平议题达成“历史性协议”。

周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启程飞往美国首府华盛顿。

他将于周一和周二,在白宫与美国总统川普有2次会面,讨论中东和平计划。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今天,我将去华盛顿会晤美国总统,他提出了一项计划,我认为该计划能促进我们最关键的利益。过去三年,我与以色列的好朋友川普总统及其团队就这些关键利益、我们的安全和正义进行了无数对话。明天我要去见川普总统,星期二,我将与他一起创造历史。”

内塔尼亚胡的政治对手、蓝白党领袖甘茨(Benny Gantz)周六表示,川普总统提出的方案,将是一个里程碑。他会在周一与川普会晤。

川普上周四发推文发布消息,将在白宫迎接二人的到访。不过,目前还没有发布和平计划的详细内容。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