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商中東「世紀方案」以色列二政治對手同期訪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1月27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與藍白黨領袖甘茨將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晤。雙方均表示,此次將就中東和平議題達成「歷史性協議」。

週日,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啟程飛往美國首府華盛頓。

他將於週一和週二,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有2次會面,討論中東和平計畫。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今天,我將去華盛頓會晤美國總統,他提出了一項計畫,我認為該計畫能促進我們最關鍵的利益。過去三年,我與以色列的好朋友川普總統及其團隊就這些關鍵利益、我們的安全和正義進行了無數對話。明天我要去見川普總統,星期二,我將與他一起創造歷史。」

內塔尼亞胡的政治對手、藍白黨領袖甘茨(Benny Gantz)週六表示,川普總統提出的方案,將是一個里程碑。他會在週一與川普會晤。

川普上週四發推文發佈消息,將在白宮迎接二人的到訪。不過,目前還沒有發佈和平計畫的詳細內容。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