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辩护服务处提醒 申报表要准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报税季节已经来临,如果报税人有经济困难或在报税时遇到麻烦、正常通道无法解决时,可以通过纳税人辩护服务处(Taxpayer Advocate Service)来申请帮助。来看一下。

纳税人辩护服务处地方代表珀尔(Sarah R DeBurle)指出,民众如果在国税局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可以寻求他们的帮助。

纳税人辩护服务处地方代表 Sarah R DeBurle:“纳税人辩护服务处是一个国税局内部的独立机构,当纳税人因为报税问题遭遇经济困难时,我们可以给予帮助,或者是在有关报税问题长时间不能正常解决的时候。”

珀尔表示,民众报税遇到最常见的问题就是信息错误,因此在报税时要再三确认申报表上的信息。

纳税人辩护服务处地方代表 Sarah R DeBurle:“如果您的纳税申报表不正确,或者您正确报告了您的收款,或者您的雇主尚未向国税局报告此信息,但您的退税可能会被搁置,那么在您的得到退税之前,您就必须证明自己的收入和预扣款项。”

税人辩护服务处旨在帮助纳税人解决在国税局遇到的问题,并在各州都有办事处,了解更多信息,民众可以登陆网站查询。(https://www.irs.gov/taxpayer-advocate)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