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生:大批医护染疫“生死由命” 医院禁辞职

原标题:【内幕】大批医护感染 疫情远超公开数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从武汉传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根据中共官方数字,已扩散至逾26省市,确诊547例,湖北省444例,死亡17例。然而有消息指,武汉真正被确诊的已经有一万人。大纪元获得的信息也显示,疫情远超外界想像,已经有大批医护人员感染后隔离。武汉一名医生告诉大纪元,各大医院发热门诊人满为患,包括他本人已被感染。

“现在我本人也算疑似病例,暂时还没有去确诊,主要是肺部感染、胸痛”。魏先生对大纪元说。

各大医院发热门诊人满为患

魏先生是武汉一社区门诊医生,他表示,他现在还在坚持上班,由于各大医院发热门诊人满为患,他打算明天(23日)开始自己在家隔离,“我也不想去看,现在要去医院看病排队要从早排到晚上,医院人太多了,所有发热门诊都这样。”

而造成发热门诊就诊多的原因是,各社区医院门诊的发热病人现在被要求全部去到专门的发热门诊就诊。魏先生说,“现在,各大医院,包括四医院、五医院、七医院、九医院、汉口医院、红十字医院都有专门的发热门诊,社区医院只要有感冒发热的病人,体温超过正常,都叫他们自己到指定的发热门诊看病。”

有网民披露,武汉协和医院发热门诊已经挤得水泄不通,再打车去到其它医院发热门诊,情况也是一样,非常绝望。另外,很多病患被要求打针后回家吃药,自己隔离,而且,有确诊了肺炎的也不收住院。

医院如生化危机现场

有网友网上发出医院现场视频感叹,医院犹如生化危机现场,全部医生护士都是这样的,即白衣白裤白帽白口罩,全副武装“防病毒”。

很多医生被感染但不给确诊 医生绝望

魏先生说,已经有很多医生被感染了,主要是因为开始那段时间,官方隐瞒疫情,接触过大量的人群(易感人群和密切接触人群)没有被控制,“当时我们知道临床的情况,但官方隐瞒,没有数据出来,具体到什么情况不知道,所以,我们都在几乎毫无防护的情况下工作了快2个月。我们单位肺部感染的已经有5个人了,我们单位有50来人,快1/10了,其它社区医院情况还不知道,也许一样。”

武汉协和医院一名护士给大纪元提供的信件说:她们科室已经有些人感染了,回家隔离了。她则被抽去某科室支援。她感叹:“唉!简直是拿命上班。现在医院不让我们辞职,不让外出武汉,把我们软禁了。很多医务人员感染,不给确诊,全部只能疑似,因为一确诊,就是免费治疗,要上报国家。”

“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有效的治疗,只有靠自己的抵抗力,生死由命。”“我老公把孩子和父母送回去了,他陪我在武汉坚守,我天天上班,很可能一个通知就不准我回家,隔离医院了。反正心寒得很,这个社会,没把我们当人。”

有武汉民众在网络上公布,她在医院亲耳听到医务人员说,医务人员感染根本不只15例,后面加个零(150)都不止,协和医院有2层楼全都住满了医生护士,全部隔离在那里。

还有人在推特上发帖说,“已经有上万人确诊了所以才要封城。不然几百人感染会劳师动众封城?这种内部消息中国媒体上绝对不敢转发……”

不过,大纪元尚无法核实该消息。

死亡数字可能会很多

魏先生表示,疫情情况会越演越烈,正处在一个上升期,“因为这个潜伏期(长的)有20多天到2个月,推测的中位数(潜伏期)公布的是9天,应该还没有到最高峰,因为在没有公布疫情之前,是没有做核酸测定的,所以得了肺炎也没有确诊。”

一些网络留言显示,已经出现家庭群聚式感染。(网络图片)

对于死亡数据到底有多少,魏先生表示,可能会很多,“具体数据还不知道,除非有人把每个社区的死亡数据做一个统计,因为社区的死亡数字是没有被统计的,因为之前都没有做核酸测定确诊的,有人说死于肺炎,不能说是死于这次的冠状病毒的肺炎,很多情况是这样。”

“死亡具体数据应该上层院长知道,因为通报汇给他们了。”魏先生说。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