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3日讯】大陆民众表示,中共有组织、系统性从小孩教育就用谎言扭曲着中国民众的意识形态,他化名“反共进行时”,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化名“反共进行时”的民众说:我上学到大学毕业,这个绞肉机让我们批量的加入少先队和共青团,大学作业式的抄写入党申请书以及参加所谓的党课。爷爷和我说过家族史以及共产党建政前后的社会变化,我自然不屑与之为伍,拒绝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因缘际遇融入非官方民运圈,我们尽自己所能尝试去唤醒被蒙蔽的人民。圈内有人因此被电话警告,公安和国安谈话以及因言获罪被判刑。我挺香港,并因此受到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警告,威胁以后继续发言会影响子女。支持台湾民主社会,也了解大饥荒、8964、迫害法轮功等等共产罪恶。

这份声明既是我言论自由受到打压的控诉,也是表明与邪灵决不为伍的决心。

大家要坚信共产邪灵的本质是暴力与黑暗,人民的无畏与光明是他的克星,传播历史真相与暴露中共日常丑行,必然能够消灭黑暗!天灭中共,我们携手同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