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川普不是要中共的钱而是要中共的命

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明显是一个不可执行的协议,可是川普为什么非要强迫中共签呢?

因为川普不是为了要中共的钱而是为了要中共的命。

川普强迫中共签下这个对中共来讲极为不平等的协议,就是为了要全世界看到,中共不是不可战胜的,中共不是什么强大,不是什么真老虎,中共只是个政治流氓集团,只是一群流氓。

在前几年,中共凭借自己是个政治流氓集团绑架了14亿中国人的本钱,在全世界横行霸道,在全世界耍流氓,而无人敢问,无人敢管。

这下好了,出来了个川普,美国出来了个川普总统,川普看穿了中共,中共根本就不是个真老虎,中共不过是一群流氓而已,如何对付流氓,如何整治流氓,川普有的是办法。

中共现在不就是号称有钱吗?中共现在不就是号称世界制造吗?中共现在不就是号称世界贸易强国吗?世界各国政府甚至包括美国原来的政府,不就是因为看到中共有钱,而不敢得罪中共吗?

川普正好就针对这个下手,就针对中共有钱下手,川普就是要把中共的画皮给揭下来,让全世界都来看看中共是个什么货色,中共究竟是有钱还是没有钱,中共究竟是有实力还是没有实力,中共究竟是强还是弱,中共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

于是,川普一上台后,就开始发动对中共的贸易战,就开始对中共的商品征收关税,在川普对中国发动贸易战之初,几乎全世界所有的媒体,全世界所有的经济界人士都是持反对态度的,认为川普发动的贸易战没有赢家,认为川普发动贸易战绝对赢不了中共,认为川普对中共发动的贸易战不可能让中共妥协。

一开始中共也不以为然,也以为川普发动了一个双输的贸易战争,不可能持续,在中美贸易战的过程中,在中共受创的同时,美国也会同时受创,中共也以为贸易战打下去的结果肯定是无果而终。

可是,实际情况却远远不是这样的,在整个一多年多快两年的中美贸易战的过程中,中共是节节败退,而美国却是节节胜利,美国国内的经济没有因为对中共发动了贸易战而受损,反而还越来越好,美国毫发无损,而中共的经济却在这次贸易战的过程中几乎就要崩溃了。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中共的经济根本就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正常社会的正常经济,中共的经济是依靠盗劫世界知识产权,靠强制世界技术转让,靠强迫中国人民的奴隶劳动,靠破坏中国环境健康而得来的,这种经济根本就是不可能持久的,根本就是没有根基的,不说美国不发动对中共的贸易战,就是中共的经济只是按这样走下去,也是不可能持续的。

美国总统川普正是因为看穿了这一点,所以就果断的发动了对中共的贸易战。

果然不出所料,中共支撑不下去了,中共投降了,美国赢了,川普赢了。

从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表面上来看,是美国要中共的钱,是川普要中共的钱,要中共在两年内向美国多购买2000亿美元的商品,而且美国还每年对中共征收3000亿美元商品的关税。

可是,实际上,这个协议是无法执行的,中共知道这个协议无法执行,川普也知道这个协议无法执行,因为中共没有那么多的钱,另外中共也不可能管得住中共下面的一群流氓都不去盗劫美国的知识产权,不侵占美国的智慧财产权,中共根本就管不了中共社会里面的那么多的流氓。所以这个协议根本就无法执行。

但是,明知道这个协议根本就无法执行,川普为什么非要强迫中共签下这个协议呢?

因为川普非常清楚的知道中共是一群流氓,可是中共却不承认自己是一群流氓,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哪个国家,无论哪个政府,无论哪个国际企业,当与中共发生贸易摩擦的时候,没有一次是能制约得住中共的,中共总有理由脱罪,中共总有办法逃脱惩罚。

中共脱罪的方法非常之多,例如,中共利用中文翻译与外文的不同脱罪,中共利用环境条件的不同脱罪,中共利用国家发展水平的不同脱罪,中共利用国家政府干预的方式脱罪,中共利用条约执行的日期采用一拖再拖的方式逃脱。

在原来与中共打交道的过程中,全世界都吃够了苦头,但是又拿中共没有办法。

就是针对这种情况,川普这次就一定要强迫中共这签下这份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

中共签字后,那么就是白纸黑字了,川普还请来200多人来做见证,而且还请来全世界的媒体来做直播,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签字了。

签完字后,川普马上就将协议文本公布于众,让全世界都知道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中共再要想掩盖也掩盖不了了。

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最显着的特点就是时间明确,处罚明确,一条一条清清楚楚,中共无论违反哪一条,都无法再逃脱了,这就是川普要达到的效果,这就是川普对付流氓的办法。

如果中共遵守协议,那么中共就得每年拿钱出来购买美国的商品,中共的钱不够就得减少从别的国家购买商品的数量,特别是飞机、能源和农产品购买的数量,这样一来,别的国家就不干了,起码苏联、伊朗和一些南美洲的国家就不干了,而中共的扩张,靠的就是用利益来拉拢这些国家,一旦中共不给这些国家输送利益了,这些国家怎么可能会跟着中共跑呢?这些国家必然就会远离中共,这样川普就达到了孤立中共的目的。

如果中共不遵守协议,那么川普马上就撕毁协议,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没有诚信,中共是个骗子,然后再发动对中共包括贸易战在内的全面的经济制裁,同时,当全世界都看到川普对中共发动贸易的效果后,就会仿效,就会纷纷要求与中共签订双方的贸易协议,这样一来,中共对付世界其它国家的贸易手段也就跟着失效了,川普强迫中共签下这份协议,不仅对中共有直接的惩罚作用,而且对中共的惩罚还有示范效果。

因为别的国家也会学着川普的样跟着一起来制裁中共。这样就可以一举消灭中共。

所以说,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川普不是要中共的钱,而是要中共的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