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武汉新型病毒病例激增 习近平要求遏制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1日讯】【今日点击】(3674-1)

提要
武汉新型病毒病例激增 习近平要求遏制疫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再过四天就过节了,就大年三十了猪年过去了,那万劫不复,在劫难逃我们讲的猪年,所有人朋友都能接受。那万劫不复的概念呢,在整个以中国为背景的话,如果以习近平为背景的话,他执政的第七年,他执政的第七年,我们看到第一:贸易战,那有了结论了、有了结果,1月15日我们看到了结果。那结果的本身城下之盟,就是他完全投降了,你从国内的宣传整个背景之下,你就知道他完全失败了。我们讲的这就是人,我通常讲这是人,他输给了川普;地,他输给了香港,在香港的整个过程中 ,Be Water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在香港人面前完全完结了;那第三,我们讲过当进入到中国大陆会出现大的事情。

而在台湾的大选的本身,出现了他确定了中华民国的本身的国位,国家的宪政的位置,那为天灭中共,也就是在中国大陆将要发生的事情呢,奠定了基础。天地人是我们常说的,精气神是我们民间大家所说的。如果按照精气神上说,精是人了,就对应着人,对应的是川普一个人;那气,我们看对应的其实是讲,今天的地就是指的香港,整个香港的事情发生的故事,就非常的完美;那天,如果说是神的话,那对应的是中国大陆,中国大陆将出现的概念,我们讲出现的概念,就是天灭中共的概念。

在劫难逃的天灭中共2020年将会出现,这是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解释过的。那从物质的形态上说,一个是固态的,就是固态是指人;一个是液态的,Be Water;另外一个就是气态的,气,这是对人的生命直接相关的。没有人这么解释,但我们现实环境中发生的一切,他在人的环境中,你人去讲天灾或者人祸这是人解释的,但它背后的涵义,是与我们人同在的,他生命背后的涵义。就是说他包罗我们作为人本身生命的全部的内涵,甚至呢他所触及的层面就会更高,会更高。那在现实的环境中我们看到的气,对人的呼吸对吧,人的吃饭,民以食为天;人们要喝水,但是呢人们在喝水的过程中,人可以纵欲,喝酒的人烂醉的人是纵欲的,但是人们要呼吸,没有人注意呼吸,但呼吸可以致人于死命。

2019年的9月28日在内蒙,发现第一例的黑死病,就是通过空气传染的。他去挖泥土,在它空气传染的本身带有水,都是在湿地出现的,那这件事情来无踪去无影。当它消失之后,当它消失之后结果在武汉,武汉的海鲜城同样出现了不明的肺炎。中共压制了极长时间,长达的时间应该说,现在是20日压制了一个月甚至更长,压制了40天。首个案例是12月8日发现的,我为什么到今天,很有趣到今天它正式承认了。因为在过去的时间里,他一再说只在武汉,没有人传人什么都没有,它已经外延到国外去了,在这个泰国有两例、日本有一例,在越南有两例,他拒不承认传播。

结果就在我记得昨天我们节目中讲了,就在周末的时候,英国的国家级的国际级的,病毒研究中心的主任认为不下1700例,武汉的数一定是假的。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他突然1月20日他承认了,他1月20日承认了,啥意思?三个7。首次命名的2019年非典2.0病毒,是类似的冠状病毒的第七个,第七代病毒,世界卫生组织就这么讲的。你可以什么都不信,但我跟大家讲的七的定数就这么回事,这个东西会不会死在他脑袋上,死在他习近平脑袋上?不知道。但这个东西是在中国大陆,在今天全面的爆发,全面的爆发,是今天它承认了全面的爆发,爆发的本身并不是从今天开始的,这是中共体制当中它熬不过年了,它只能承认在猪年它遭受了第三代。也就是说在猪年应对了天灭中共,登陆中国大陆。

这是苹果日报做了一张图,两天增了136例,除了武汉之后,上海、北京、深圳、广西、云南在一天的时间里他都承认了,全都承认了。这就是一种大爆发的概念,而这个做法类似于当年的非典。那当年的非典是在蒋彦永的这个,301医院的医师蒋彦永医师的这种,把消息捅给国外媒体之后,它被迫承认。蒋彦永医师到现在呢,处于一种半软禁的状态,因为蒋彦永医师同时在1989年,北京大屠杀的时候他作为医生,他亲自抢救学生、抢救市民的过程。所以在当年在他的坚持下,他希望能够对89六四有个说法,然后就把他抓了,在胡锦涛的年代基本上就把他软禁了,所以他是一个被重点控制的对象。

结果在前天开始逐渐在网络上,很多人又去怀念他,对于年轻人来讲,很多人不太清楚他,是因为他被消声了嘛,不让他出声了,但实际是讲的非典的概念。那这一次的武汉肺炎它只是在结构上,就是说在它的图形上,那个病毒的样子跟非典的样子,稍差一点点,其它的基本类似,所以我把它叫做非典2.0。也就是说它的病毒性、它的伤害性、它对人们的打击的程度、对人们的威胁程度是一样的。那如果是非典2.0,就西方的社会来讲,世界卫生组织同样承认人传人,人传人他讲叫有限度的人传人。有限度的人传人,这都相对很保守的一种说法啦。

武汉新型病毒病例激增 习近平要求遏制疫情

共产党荒谬的地方,习近平愚蠢可笑的地方就是这句话,习近平要求遏制疫情。遏制疫情在某种程度上,杀人,武汉的病人全进了金银潭医院。新华社讲这是,习近平是在北京时间1月20日的,傍晚的时候,他说话了,重要指示,对疫情进行重要指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那会什么?你问王岐山,王岐山当年从海南弄到了北京,然后当时他担挑,到嘴边说不出来,他是担挑是北京市的市长,后来副市长,后来因为这件事情下去。那另外一个是卫生部的副部长,叫张什么康也下去了。然后王岐山从海南调到了北京城任市长,他就把所有的病人关到了小汤山医院,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已经感染的人扔了。

所以就像一个原来罗曼罗兰演过的老电影,卡珊德拉大桥是一样的,卡珊德兰大桥的那个影片,讲的是肺鼠疫,讲的是人故意来出的事情。那现在我们看到的故事,当他强调这个做法的时候,我相信一定去找王岐山,去探讨当时怎么遏制了非典,关到北京小汤山,那在各个城市你会看到这个场面。全力救治患者尽快查明病毒感染和传播原因,不知道,事情出来了40天,他没查到,他讲的都是他们自己伟大的辉煌,习近平思想的高尚,对不对。人间造的鬼中,人在鬼中造的神,共产党中造的神,现在他扭脸说这个尽快查明。不知道还没查着呢,加强病历监测,怎么得的你都不知道,怎么传染的你也不知道,然后你说我一定能够战胜它,这不就是人定胜天吗?对不对。

人定胜天是毛泽东说的,定在北京话上说叫屁股,共产党走的是这条路,确实它的路线是这样的。那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摧毁人的道德之后,那是人定胜天,那是没错的对吧,一切都是下山路咧,所以才会出现这种大规模的,灭绝式的对整个人,出现一种大规模淘汰似的。多大的病毒、多大的传染病,挡不住中国人过年回家的心愿。回家的概念要过年了 ,就是一圈转到头了,对不对,一个轮回转圈了,这一圈转完头人要回家。回家有好几个概念在其中,人死了也是回家,人死了也是回家,回归故土对吧,落叶归根都是回家的概念。在应对着某些时辰、应对着某些人间的说法,在提示着人们今天,拒绝中共是你唯一的生路。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