胁迫离婚 腐化堕落 《人民日报》前副总编遭举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大纪元时报独家披露,原人民日报社副总编马利,被其情夫的儿子举报贪腐受贿,以权谋私,非法同居等。来看报导。

周先生向大纪元举报,他的父亲山东某市音乐协会主席,和前人民日报副总编马利,原是战友关系,后发展为情人关系。两人全国各地游玩,其父在周先生爷爷去世时,都没有回家。

马利教唆其父与妻子离婚,并威胁周先生和其母亲,其母担心马利对儿子不利,在2018年3月结束了婚姻关系。

周先生还举报马利收受贿赂,生活腐化:马利一个月的工资二万多,一顿饭二十几万 ;定期有人给她送50万的卡;驾驶的沃尔沃S90,购车人是徐总。

马利现任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今年1月5日,马利出席了大湾区首届“数据互联互通与安全发展”高峰论坛。大湾区项目被指是为了将港澳内地化。周先生因此质疑,马利多次处理互联网与香港互动问题,香港事件的爆发,很有可能她也参与其中。

周先生提供的证据,主要来自其父与马利的微信通讯。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