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再现武汉肺炎病例 武汉又一患者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泰国当局周五表示,发现了第二起武汉肺炎病例。与此同时,武汉周四公布,第二名死亡病例,但没有新增病例。网友质疑当局,隐瞒疫情。

泰国卫生部周五证实,泰国出现第二起武汉肺炎病例,患者是来自武汉的中国游客

公共卫生部长ANUTIN CHARNVIRAKUL:“病人的情况有明显改善,事实上已经安全,但是我们要走完一些程序,才能让他们回家。”

下周将是中国新年假期,泰国将迎来近一百万中国游客,当局表示,将加强对中国游客的检查。

公共卫生部长ANUTIN CHARNVIRAKUL:“我们已充分警戒,充分警告。但我们无法禁止人们旅游。”

与此同时,武汉周四公布第二名武汉肺炎死亡病例,但声称没有新增病例,当地累积病例仍是41例。网友质疑,当局隐瞒疫情。

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说,他父亲9日出现发烧症状,前往武汉新华医院治疗。看到医院里患者“人多到躺在走廊的地上”,“医生居然说回家隔离,说没有办法办理住院,没有床位”。

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指:“日本,泰国只有数百人去过武汉就已有两人有新型病毒,而湖北及周围接壤6省河南、湖南、江西、安徽、陕西、重庆有4亿人口,数百万人去过武汉,但至今除武汉外当局称无病案,小学生也知是故意隐瞒。”

新唐人记者李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