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卡5周年 增盲文 Costco$60优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今年是纽约的IDNYC计划,也就是市民卡推出五周年,市政府表示,新一年的市民卡新增了盲文,以及60美元Costco折扣券等多项优惠

纽约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在法拉盛图书馆宣布,纽约市民卡(IDNYC)计划进入第五年,现已开放民众申请市民卡续期。

民众续期的市民卡,将会新增盲文,服务纽约市大约20万盲人和弱视人士。

纽约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主任 Bitta Mostofi:“我们首次增加了盲文在市民卡上,对一项计划和一座城市而言,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服务了纽约市的所有民众。”

今年的市民卡增加了不少文娱、康乐优惠,其中包括与量贩零售商Costco合作,通过使用市民卡登记成为Costco会员,将获得价值60美元的优惠券和免费礼品。

市民卡在60天内到期或者过期不超过半年的民众,可通过官网或亲自到注册中心申请续期。

目前,纽约市有超过130万的市民卡持有人,年满10岁、不论任何移民身份的纽约市居民都可申请市民卡。

官网:nyc.gov/idnyc、电话:311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