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惊传女华侨遭分尸 警锁定怪味房租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讯】台北市警方接获民众报案,指一名马来西亚女华侨6日失踪,昨天(11日)中午在基隆山区寻获这名邓姓女华侨的遗体,且遭分尸。经警方追查后,疑其住处的45岁男房客涉有重嫌,正积极侦办中。

万华分局获报后到邓女租屋住处进行访查后发现,邓女住处的一名40多岁、有前科的林姓男租客房间传出浓厚松香水味道,认为案情恐怕不单纯。

警方报请检察官指挥侦办后,立即组成专案小组深入追查,透过监视器画面及相关迹证追查,于11日中午在基隆山区寻获邓女遗体,且遭人分尸,支解成多袋。

同时,涉有重嫌的林男在警方访视后也失去踪影,警方不排除其住处即为犯案现场,案发后林男一度曾现身在新北市中和区。

警方目前研判林男藏匿地区可能为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等地区,正全力追缉中,以厘清相关案情希望将他早日绳之以法。

26岁马来西亚籍邓姓女华侨被台北市警方发现遭支解并弃尸基隆山区,警方目前已锁定45岁林姓男子涉有重嫌,12日发布查缉专刊盼绳之以法。(台北市警察局万华分局提供/中央社)

警方今天也发布查缉专刊及公布林嫌照片,请民众协寻,若有发现请立即联络警方,可拨打110或万华警分局侦查队电话:(02)2311-7878。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