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办团结晚会 柯呈枋陈素月力拼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彰化县第选区拼连任的立委柯呈枋,9日晚上在鹿港举办团结之夜,彰化的蓝营大咖齐聚,在县长王惠美领军下展现高昂的团结气势,轮番上台力荐最优质的立委柯呈枋。而民进党在彰化县四席立委中最被看好的的4选区立委陈素月,9日晚以同时竞选连任的总统蔡英文和自己的名字,举行一场“疼惜台湾英月会”音乐晚会,力拼连任。

柯呈枋的团结之夜与韩国瑜的凯道造势活动撞期,虽无中央级的明星大咖参与,但蓝营的地方要角齐聚,加上和美、鹿港6个社区民众的土风舞、太极拳、太鼓的暖场表演,还有陈随意、龙千玉、张秀卿、李明德等本手歌手的串场演出,更突显柯呈枋在地、本土、接地气的特性,全场近万民众气势如虹、当选声震天。

除了县长王惠美,县党部主委张曼莉、鹿港镇长许志宏、和美镇长阮厚爵、县农会总干事廖振贤、区渔会总干事陈诸赞、秀水前主席李元在、前县长卓伯源、前议长谢式谷等人,先后一一上台为柯呈枋助讲,盛赞柯呈枋在去年三月补选担任立委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做得有声有色,不仅大力在中央为彰化县争取建设经费,在地方更勤快服务,累计的服务案件超过1千2百件,彰化就是需要这样的优质立委,“效率、活力,这柯最有力!”,拜托乡亲团结集中选票,继续支持柯呈枋。

民进党在彰化县四席立委中最被看好的立委陈素月,9日晚以同时竞选连任的总统蔡英文和自己的名字,举行一场“疼惜台湾英月会”音乐晚会,希望能在竞争激烈、烟硝味弥漫的竞选活动中,有别于传统的造势晚会,给选民一个温馨、理性的夜晚,化解选举的暴戾之气。

音乐会结束后,担任嘉宾的立法院长苏嘉全上台,大力肯定陈素月在立法院的问政表现,也呼吁选民在这次选举过程中,共同守护台湾的主权,针对日前在澳洲投诚的共谍王立强传出遭到威胁翻供,今天澳洲警方更证实王立强遭受国民党副秘书长蔡正元和中国人士的威胁利诱,苏嘉全痛批国民党竟然有副秘书长层级的人士与中国方面“私通”,更显得这次台湾选举守护主权的重要性。

而身为这次立委选战中主角之一的陈素月,上台后呼应苏嘉全的论点,但话锋一转提及对手的负面选战攻击,忍不住当场哽咽,陈素月也特地在音乐会后温情向乡亲喊话,强调从政以来清廉自持、一介不取,有心人士刻意炒作购地建屋的话题,不但是抹黑诽谤,更是父权沙猪主义下对孤儿寡母的霸凌,陈素月强调,房屋土地的购置与兴建,早在其担任议员任内即已着手执行,财源来自于先生车祸过世所遗留的财产,当选彰化县议员第一年即依法进行财产申报,十余年来财产几无变化,金钱来源清清白白,“财产暴增”之说实属子虚乌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