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天 纽约康尼岛冬泳健将庆新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2日讯】踏入2020年的第一天,纽约游泳爱好者们的传统是,跳入冰冷的海水中庆祝新年开始,带您到现场看看。

一头扎进冰冷刺骨的海水中,冻得浑身激灵,数千人一起在冬日下饺子的奇观,在每年的头一天,都会在纽约的康尼岛上演。

这种既独特又传统的庆祝新年到来的方式,进入第116届,由康尼岛北极熊俱乐部(Coney Island Polar Bear Club)举办。

康尼岛北极熊俱乐部主席 Dennis Thomas:“这是庆祝新年最棒的形式,告别过去,迎接新年。”

所幸今年气温不算太冷,最高气温在华氏42度,比前年的华氏17-18度相比温暖许多。

康尼岛北极熊俱乐部冬泳参与者:“真的没有那么糟糕,两年前那是要冻坏了。在新一年告别过去,洗净自己迎新年,上帝保佑美国!”

康尼岛北极熊俱乐部冬泳参与者 :“太暖了!太暖了!”

康尼岛北极熊俱乐部冬泳参与者 :“今天太温暖了,我希望更冷一些。新年快乐!愿世界充满爱与和平。”

康尼岛北极熊俱乐部冬泳参与者 :“太棒了!这样开始新一年太好玩了!”

康尼岛北极熊俱乐部冬泳参与者 :“纽约!康尼岛!北极熊!新年的好开端!”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