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天 紐約康尼島冬泳健將慶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2日訊】踏入2020年的第一天,紐約游泳愛好者們的傳統是,跳入冰冷的海水中慶祝新年開始,帶您到現場看看。

一頭扎進冰冷刺骨的海水中,凍得渾身激靈,數千人一起在冬日下餃子的奇觀,在每年的頭一天,都會在紐約的康尼島上演。

這種既獨特又傳統的慶祝新年到來的方式,進入第116屆,由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Coney Island Polar Bear Club)舉辦。

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主席 Dennis Thomas:「這是慶祝新年最棒的形式,告別過去,迎接新年。」

所幸今年氣溫不算太冷,最高氣溫在華氏42度,比前年的華氏17-18度相比溫暖許多。

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冬泳參與者:「真的沒有那麼糟糕,兩年前那是要凍壞了。在新一年告別過去,洗淨自己迎新年,上帝保佑美國!」

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冬泳參與者 :「太暖了!太暖了!」

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冬泳參與者 :「今天太溫暖了,我希望更冷一些。新年快樂!願世界充滿愛與和平。」

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冬泳參與者 :「太棒了!這樣開始新一年太好玩了!」

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冬泳參與者 :「紐約!康尼島!北極熊!新年的好開端!」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