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韩国瑜大选辩论竟大骂媒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中华民国总统电视辩论会29日在公共电视举办。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表现惊人之举,不仅痛骂提问的媒体,更指对中共强权扩张的关注是无聊议题,令人瞠目结舌。

总统辩论会火花四射,韩国瑜强力炮轰蔡英文之外,还把历任总统骂了一遍,要民众不要再选台大法律系毕业的人当总统,就连马英九也挨批软弱。而现场提问的媒体也同样中枪。

苹果日报副总编辑蔡日云:“您个人与新庄王小姐的金钱往来,参与的友人也说您的家人事前并不知情。请问您要如何说服选民,您当选之后不会欺瞒选民,也不会违背对台湾人民的承诺?”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完全反应了苹果日报这种没有水准的媒体。我谈的是大海,你跟我谈的是一个漱口杯的问题,问我的私生活。无聊!抹黑、造谣,非常没有水准,让我大失所望。”

苹果日报代表询问韩国瑜诚信问题,遭韩国瑜大骂没水准,而中央社提问中共强权对台湾的威胁,竟然也被韩国瑜用无聊带过。

中央社总编辑陈正杰:“(中共)在国际上一带一路,南海的军事化,新疆的再教育营,以及香港反送中运动,等等的因素,使得世界各民主国家对中共的疑虑更为加深。我想请问三位候选人,对于这样两岸以及国际局势有什么看法?”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亲爱的中央社总编辑,你自己的问题都已经把台湾自己狭窄化,可怜啊!意识形态自己把自己绑起来了,我们到底要浪费多少时间在这些无聊的、设计的意识形态?”

立场亲绿的三立电视虽然没有参与提问,也同样被韩国瑜点名痛骂。

总统辩论会候选人大声斥责媒体,前所未闻。

对此,苹果日报发出声明,指出韩国瑜为民主选举作了最坏的示范,创下恶例用恶劣言词攻击媒体,恐怕为民主政治埋下阴影,而三立电视也同样发出声明抗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