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因公殉职 美国男孩获特殊圣诞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圣诞节一早,美国加州纽曼小男孩辛格收到了一份十分特别的礼物,一辆与他父亲殉职前所驾驶的警车一模一样的迷你巡逻车,实现他的小小警官梦。

在一前一后两辆警车的护卫下,一辆精致的迷你警车,开到了辛格的家门口,这是纽曼警察协会专门为他订做的圣诞礼物。

小辛格的父亲罗尼·辛格(Ronil Singh)生前是纽曼的一名警察,去年圣诞节期间,辛格在执勤时被一名醉酒驾驶的黑帮成员佩雷斯(Gustavo Arriaga Perez)枪杀,两天后,佩雷斯在企图逃回墨西哥时被警方逮捕。

辛格因公殉职后,川普(特朗普)总统第一时间向他的家人表达了慰问。

辛格生前曾对自己的同事说起,他希望年幼的儿子长大后和自己一样当一名警察,并希望有朝一日能给儿子一些指点。

为了实现辛格警官的遗愿,纽曼警察协会特别为小辛格订做了一辆迷你警车作为今年的圣诞礼物,也让小辛格实现他小小的警官梦。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