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因公殉職 美國男孩獲特殊聖誕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8日訊】聖誕節一早,美國加州紐曼小男孩辛格收到了一份十分特別的禮物,一輛與他父親殉職前所駕駛的警車一模一樣的迷你巡邏車,實現他的小小警官夢。

在一前一後兩輛警車的護衛下,一輛精緻的迷你警車,開到了辛格的家門口,這是紐曼警察協會專門爲他訂做的聖誕禮物。

小辛格的父親羅尼·辛格(Ronil Singh)生前是紐曼的一名警察,去年聖誕節期間,辛格在執勤時被一名醉酒駕駛的黑幫成員佩雷斯(Gustavo Arriaga Perez)槍殺,兩天後,佩雷斯在企圖逃回墨西哥時被警方逮捕。

辛格因公殉職後,川普(特朗普)總統第一時間向他的家人表達了慰問。

辛格生前曾對自己的同事說起,他希望年幼的兒子長大後和自己一樣當一名警察,並希望有朝一日能給兒子一些指點。

爲了實現辛格警官的遺願,紐曼警察協會特別爲小辛格訂做了一輛迷你警車作爲今年的聖誕禮物,也讓小辛格實現他小小的警官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