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气挺抗争 港人沙田石门英雄音乐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周四晚,香港人在沙田石门,举办“英雄音乐会”,以“聚集各界黄气”为主题,邀请歌手演唱抗争歌曲,多名民主派区议员到场支持。

沙田石门的“英雄音乐会”,邀请歌手阿肥、豆花哥等,高唱反送中抗争歌曲,鼓励示威者。

音乐会主持、知名网台主持“霸气哥”表示,希望在圣诞节的最后,为同路人送上本应享有的温暖。

主办音乐会负责人 Brian:“所有的手足,我们在这里搞一场音乐会,也就是趁圣诞节 boxing day 我们轻松一下。香港人因为我们有大半年没有轻松过了,然后听一下侯任区议员对他们的选区有哪些看法,对香港的未来前路有什么看法。”

音乐会现场,有近200名市民挤满马路两边的行人道,一同高唱抗争歌曲。

多个民主派区议员受邀出席音乐会。

仅以257票落选“帝怡”选区的谢洁泳感谢助选团队。

“帝怡”落选议员谢洁泳:“开始只有自己站街到最后有20多个义工,全部都是当区的选民自发为我完成选举工。最后面对两大党,我只输了二百多票而落败,我觉得输的是相当有价值。”

“第一城”候任区议员王文萱呼吁大家继续抗争。

“第一城”候任区议员 王文萱:“区议员只是其中一个角色,其实大家都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还可以继续在街头见面,也都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会尽力抗争。大家说好不好!”

最后,歌手阮民安激情献唱,把音乐会推向高潮。

新唐人香港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